Free Chinese Speaking Lesson: Self-reproach & Brag
都是我不好。
dōu shì wǒ bù hǎo 。
It's all my fault.
是我不对。
shì wǒ bù duì 。
I am to blame.
这事我没有做好。
zhè shì wǒ méi yǒu zuò hǎo 。
I didn't do it right.
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
duì bù qǐ , shì wǒ de cuò 。
Sorry. I am wrong.
我错了。
wǒ cuò le 。
It's my fault.
这事怪我,不能怪他。
zhè shì guài wǒ , bù néng guài tā 。
I am to take the blame for, not him.
都怪我没有说清楚,让你白跑一趟。
dōu guài wǒ méi yǒu shuō qīng chǔ , ràng nǐ bái pǎo yī tàng 。
I am sorry that I haven't made it clear and you have made a fruitless trip.
不是吹的,我一个人就可以搬走这个箱子。
bù shì chuí de , wǒ yī gè rén jiù kě yǐ bān zǒu zhè gè xiāng zi 。
No exaggeration. I can more the box by myself.
不是我吹牛,你们都没有我跑得快。
bù shì wǒ chuí niú , nǐ mén dōu méi yǒu wǒ pǎo dé kuài 。
I am not bragging. None of you runs faster than me.
要不是我,你们能办成这事吗?
yào bù shì wǒ , nǐ mén néng bàn chéng zhè shì ma ?
Were it not for me, can you do this successful?
瞧我的。
qiáo wǒ de 。
Leave it to me.
看我给你露一手儿。
kàn wǒ gěi nǐ lù yī shǒu er 。
I will give you a show.